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喜河镇:迅速传达学习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10-19 14:39作者:丁梦姣源自:喜河镇

10月17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后,喜河镇党委高度重视,在10月18日全镇干部例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镇纪委要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围绕2021年度巩固衔接评估考核任务清单明确的工作完成情况、各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已销号监测户排查研判情况、新增低保户和临时救助户是否存在风险和“体外循环”以及住房、饮水、教育、医疗等基础保障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同时,要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对村情、户情、相关政策是否“一口清”进行现场提问,对情况不清、底子不明甚至“一问三不知”的干部,严肃追责问责并通报曝光。

会议强调,镇纪委要进一步担当作为,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落实监督首要职责,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针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和实绩考核要求,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倒逼责任落实,为我镇后评估达到“好”的格次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