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交通局: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13 16:22作者:郑 娇源自:县交通局

近日,县交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石泉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陈莲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余代根在中国共产党石泉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围绕《报告》中“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未来五年的战略举措和工作重点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重点辅导,并对《报告》中的关键词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推进当前交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盯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切入点,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一要把握内涵、找准定位,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全体干部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突出重点、以干克难,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体干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对照时间节点,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赋动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要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人才队伍素质;党员科级领导干部要明确主体责任,指导联系党支部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为奋力谱写石泉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