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统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1-10-13 16:14作者:张钰淙源自:县统计局

10月10日,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和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对标对表,深挖丰富内涵,细化落实举措,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发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计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将对党忠诚落实到行动当中。三是要统筹做好当前防汛防滑、灾后重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各项统计重点工作。四是要认真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抗牢责任、接续奋斗,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强调,要立足统计工作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发挥统计预警监督职能,为奋力谱写石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