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喜河镇: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五届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1-09-15 14:51作者:李康 王玉鑫源自:喜河镇

县委第十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喜河镇立即组织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围绕奋力实现“三个确保”和“十四五”良好开局的总体目标,制定推进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组织学习县委书记陈莲同志和县委副书记梁鸿同志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了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之后各分管领导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详细汇报了当前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差距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推进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压茬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包抓责任,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水韵江南休闲度假区、雁山瀑布二期生态康养建设等重点项目如期推进,按期完成。二是全力开展防灾救灾。全面排查地质灾害隐患,及时治理化解,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加快灾后重建项目实施,第一时间恢复群众生产生活。三是切实做好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指标,定期研判、对标补短。扎实抓好监测户帮扶工作,精准落实帮扶措施,确保不发生一户返贫。四是不断深化平安建设。扎实做好社会治理重点工作,大力推进“321”基层治理模式,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确保全年无集体上访和越级上访事件发生;持续开展安全风险管控攻坚行动,始终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五是奋力冲刺年度目标。对标年度目标,大干快上100天,任务再细化、责任再明确、督办再严厉、作风再强化,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