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发改局积极开展“服务水电气,利企直通车”回访活动

时间:2021-09-15 14:41作者:邱 璇源自:县发改局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电气,利企直通车”活动的实效性,提升企业在水电气报装、服务、售后方面的满意度。近日,石泉县发改局围绕“活动”开展情况,对已完成报装的水电气企业进行了回访。

此次实地回访企业共24家,石泉县发改局深入企业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围绕“四个优化”(优服务、优报装、优缴费、优报修)开展回访,了解水电气企业是否按时限完成报装;是否指定工程设计单位;是否指定施工队伍;是否指定设备材料;如水、电、气出现故障,是否能及时检修;对全流程报装服务是否满意。通过收集反馈意见,企业负责人对“服务水电气利企直通车”活动高度肯定,满意度达到100%。

通过广泛收集企业对水电气报装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了水电气报装流程,提升了水电气服务报装水平,有效降低了企业报装成本,让企业切实体会到水电气报装的便利。“服务水电气,利企直通车”活动为进一步提升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抓手,为护航产业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壮大做强县域实体经济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