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池河镇: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五届第十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9-14 14:03作者:乔 雨源自:池河镇

9月13日上午,池河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五届第十二次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吴小普组织学习县委书记陈莲同志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同志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县委第十五届十二次全会是“十四五”开局新征程道路上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全镇上下要聚焦目标,合力攻坚,奋力实现“三个确保”总体目标。一要以金蚕小镇建设为统揽,大力加快在建项目推进进度。加快荷塘月色·丝路风情的二期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完善沧海桑田项目运营管理水平,全面启动谭家湾文化溯源地的各项建设,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的项目建设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二要以产业建设为主线,着力夯实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基础。将农业产业做稳做实,提升农旅融合的基础。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扶持培育旅游龙头企业,丰富旅游业态,延长产业链条,增强带动效应。招商引进蚕桑特色、富硒食品等工业企业落户工业园区,做强农旅融合中的蚕桑特色产业。兴产业、促就业,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三要以防范风险为底线,用力堵牢各项工作的漏洞。加快灾后重建,深化平安建设,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大安全生产的防范力度,巩固生态环保的工作基础,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织牢网底。四要以党的建设为根本,全力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落实党建工作总体要求,贯彻县级创新性的提法和要求,夯实基层基础,创新机制制度,改进干部作风,为实现我镇的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