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陈莲调研指导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时间:2021-09-07 19:54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9月6日,县委书记陈莲深入城建和交通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标一同调研。

陈莲先后到县城向阳路改造、宁石高速石泉段、G316连接石泉县城汉江大桥、红花北片区开发及棚户区改造、北街社区食品加工厂老旧小区改造、石泉湾旅游康养开发等城建和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并与相关部门、项目业主单位及工程施工方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研究解决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莲指出,城建交通项目是打基础、利长远的民生工程,是优环境、促转型的发展工程,也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城建交通重点项目作为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重要民生工程来抓,以最强的保障、最优的服务,高质量高水平推动城建交通项目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积极融入国家和省市发展大战略,创新城建交通工作发展思路,抢抓机遇、找准定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三县”石泉构筑核心竞争力和吸引力。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将生态、文态、业态、形态、时态与城建交通项目建设有机相结合,不断提升城市和交通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着力打造一路一景、景城融合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进一步提升石泉的对外形象和美誉度。要强化大局意识,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凝聚攻坚合力,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强综合协调,强化部门联动和要素保障,严把建设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工程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发挥最大效益,助推石泉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