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1-0532 发布日期: 2021-09-02 14:43
来源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灾后恢复重建,就业助力增收。经县人社局精选县内部分优质企业和岗位,现推送给您,欢迎您加入!同时拜请广为宣传和推送。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深鲨富硒食品产业园招聘公告

灾后恢复重建,就业助力增收。经县人社局精选县内部分优质企业和岗位,现推送给您,欢迎您加入!同时拜请广为宣传和推送。

一、深鲨富硒食品产业园招聘岗位:
1.粗加工车间:招聘洗菜工、切菜工、搬运工30人,性别不限。
2.熟制品车间:招聘半自动炒锅炒菜工30人,男性。
3.内包装车间:招聘装碗称重工60人,女性。
4.外包装车间:招聘分拣、装箱工30人,性别不限。
二、薪资待遇:以上岗位薪资待遇:实习期一个月、员工工资待遇最少不低于3000元/月,转正后3000元/月+提成。月综合工资平均达4000元以上,上不封顶。
三、年龄要求:年龄18—52周岁,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四、其他福利:公司免费提供住宿,一日三餐,宿舍4人间,根据生产时间安排月休假4天、并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企业地址:石泉经开区深鲨富硒食品产业园(古堰工业园区)
企业报名电话:
王女士:0915-6611111   15319860727

石泉县人社局报名电话:0915—6322175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