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1-0532 发布日期: 2021-08-17 09:35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因工作需要,石泉县秀挹西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演出人员17 名,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公告】石泉县秀挹西江公司招人啦!

因工作需要,石泉县秀挹西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演出人员17 名,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人数

1.全职女演员8名。

2.全职男演员9名。

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全职男演员身高170及以上,年龄不超过50岁,能长期固定工作。

3.全职女演员身高160及以上,年龄不超过40岁,能长期固定工作。

4.热爱文艺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吃苦耐劳,有一定的舞蹈基础或有演艺工作经历者优先。

报名方式

1.报名地点:石泉汉江古城老街县衙

2.报名时间:2021年8月12日—9月12日

3.面试时间:待定

4.面试地点:石泉县江南新区长安小区5号楼(石泉县文化馆)

5.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需在汉江古城老街县衙进行现场报名,不接受网络报名。报名时需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近期正面免冠二寸照片2张,报名无需任何费用。

6.面试内容:现场面试(自我介绍)+综合能力考核(可自行准备1分钟的才艺)。

工资待遇

全职演员每月工资2000—3500元不等、年底绩效奖金。

联系方式

邹老师:18609159395

尹老师:1389150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