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1-0532 发布日期: 2021-09-02 11:00
来源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灾后恢复重建,就业助力增收。经县人社局精选县内部分优质企业和岗位,现推送给您,欢迎您加入!同时拜请广为宣传和推送。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中池福日昌电子厂招聘简章

灾后恢复重建,就业助力增收。经县人社局精选县内部分优质企业和岗位,现推送给您,欢迎您加入!同时拜请广为宣传和推送。

一、中池镇福日昌电子线束厂招聘岗位:焊锡工、插频工、注塑工、剥皮工50人。

二、招聘要求:性别不限,年龄18—48周岁,身体健康,服从管理。

三、薪资待遇:培训期两个月(每周工作6天,每天8小时,超过8小时按加班计算,每小时10元),培训期月工资2500元。转正后按计件计算工资,月综合工资平均达3500元以上,上不封顶。

四、其他福利:公司免费提供住宿,一日两餐,宿舍4-6人间,根据生产时间安排月休假4天。

地址:石泉县中池镇社区工厂

企业报名电话:周先生13149153777  李女士13616285172

石泉县人社局报名电话:0915—6322175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