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7 09:20作者:禹潇源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近日,县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14名党员参加会议。

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会前局机关支部结合“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等内容,扎实开展支部书记与支委委员、支委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党员干部对照标准找差距,自我剖析检视问题并形成个人检视材料。

深入剖析,认真检视。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局长代表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工作、为民服务等方面进行检视;与会党员干部逐一从“学习情况、感悟收获、差距不足、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入剖析,结合自身实际谈收获、找不足、话提升,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进专题组织生活走深走实。

抓实整改,砥砺前行。会后针对党员们提出的问题和短板,及时形成整改清单,并建立整改台帐立即整改。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明晰了自身问题,找到了差距不足,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问题整改转化为自己的行动自觉,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审批服务便民化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