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石泉爱心企业向河南安阳捐赠价值75万元的爱心物资

时间:2021-07-31 16:09作者:王琪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洪灾无情人有情。自河南省暴雨洪灾发生后,当地的灾情牵动着陕西省石泉县各界人士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30日,安康(石泉)正兴有机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动联系石泉县红十字会,并通过石泉县红十字会向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捐赠1000箱30000包精选黄花菜。记者了解到,爱心车辆所装载的价值75万元的爱心物资已于31日中午安全、顺利抵达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在当地进行了现场捐赠和交接。


安康(石泉)正兴有机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兰说:“我是从小在农村长大的,最近通过新闻看到河南一些地方受灾严重,心里很是难受,特别替灾区人民着急,也想尽一份我们企业人的爱心,尽一份我们企业人的责任,把我们生产的精品黄花菜捐赠给河南的灾区人民,希望他们吃上我们的黄花菜,并早日渡过难关。”


大爱无疆,守望相助。在得知石泉爱心企业向河南捐赠物资急需用大货车时,货车司机周泉主动要求来当志愿者,帮助公司装箱装货,忙前忙后,希望早日把货物送到灾区人民手中。社会爱心人士、货车司机周泉说:“作为一名驾驶员,这次我也来奉献一份爱心,有车出车,有技术出技术,自掏燃油费和其他费用,一刻不歇地往河南赶,争取早日把爱心物资安全、顺利送达灾区,早点解一下他们的燃眉之急。”

据统计,自河南省遭受暴雨洪灾后,石泉干部群众积极踊跃捐款捐物,支援河南灾区。截至目前,县红十字会已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河南捐赠现金及爱心物资共计80.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