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石泉县鬼谷子文化研究会赴饶峰镇三岔河村开展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时间:2021-07-26 11:17作者:卢剑利源自:搜狐网

7月22日,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鬼谷子文化研究会在饶峰镇三岔河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给6名受资助的学生发放了21000元助学金。石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江、石泉县鬼谷子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友芝等参加了当天的捐资助学活动。

热衷于石泉鬼谷子文化的广东省爱心人士捐赠募集了助学资金,由石泉鬼谷子文化研究会负责发放给饶峰镇三岔河村点对点的六位家庭条件相对困难又积极向上好学的学生,这6名受资助的学生有5名家住石泉县饶峰镇,有1名家住城关镇,其中有幼儿园小朋友,有小学生、中学生,也有大学生,石泉县鬼谷子文化研究会决定从2021年起,每年设法募集社会爱心人士捐资给予每名学生2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资助,这也是石泉县鬼谷子文化研究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希望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捐资助学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石泉县鬼谷子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陈绪旺介绍说,我们一直会资助他们到大学毕业。今后,我们研究会做更多的类似捐赠活动,也希望他们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社会。

本次受资助的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董欣说:“很感谢本次捐赠者对我的帮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认真,更加负责,以积极的态度努力提升自己,并且牢牢记住这份善意,我会继续传递这份善意,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积极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