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002 发布日期: 2021-07-25 17:55
来源 市政府网站
内容概述 中共安康市委 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四批)

中共安康市委 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四批)

截止2021年7月18日15时,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分批交办涉及安康市生态环境信访件24件,现将第四批涉及石泉县生态环境信访问题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涉及区县及部门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是否

办结

备注

1

石泉县北环路阳光丽城小区旁精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铝合金加工厂噪声扰民严重。

石泉县

现场核查发现该公司两台小型便携式切割机在未完全封闭的厂房中作业时噪声排放超标。

属实

处理情况: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切割作业。当事人书面承诺不再进行切割作业。

已办结


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安康市时间:2021年7月14日-8月12日

投诉举报值班电话:0915-8166809,邮政信箱:安康市第A004号信箱。

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