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媒体关注>正文详情

石泉积极行动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时间:2021-07-20 10:23作者:许兵源自:安康日报

近日,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7月12日,石泉县委印发了配合保障工作方案,并迅速召开安排部署会,抽调专人组成工作专班,下设综合协调、材料资料、整改督办、舆论宣传、服务保障、安全维稳等6个工作组,全面开展工作。

7月14日,全市召开了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后,石泉县迅速行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第二轮第二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充分讨论,要求各分管县级领导、各镇、各部门充分认识到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的重要意义,按照“353”工作法要求,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强对分管领域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检查力度,研判风险、找准漏点,及时协调解决各类环保问题,切实做好亲自安排部署、亲自验收销号。同时,要针对正在办理的整改问题、省委督察组移交反馈问题和近期群众投诉举报的问题,按照“事不过夜、快速反应、应改尽改”的工作要求,切实抓住整改主动权,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务实有效。

截至目前,该县在督察组进驻后先后调阅的五批资料及信访交办过程中,做到资料按时准点提交、信访问题及时交办处理。下一步,该县将继续抓好资料调阅及信访交办处置工作,并以此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为契机,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应强烈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


原文链接:http://sjk.akxw.cn/epaper/read.do?m=i&iid=1055&eid=7723&sid=49810&idate=1_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