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sfj/2021-0013 公开日期: 2021-05-11 17:54
来源 石泉县司法局
内容概述 致全县司法行政干警及家属家风倡议书

致全县司法行政干警及家属家风倡议书

致全县司法行政干警及家属家风倡议书


全县司法行政干警及家属:

你们好!近年来,全县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砥砺前行,为更高水平平安石泉、法治石泉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在此,谨向长期以来无私奉献、守护平安的全县司法行政干警和辛苦付出、全力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的家属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事连国事,家风促警风。当下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是建设为民务实清廉司法行政队伍的必然要求。石泉县司法局向全县司法行政干警及家属发出如下倡议:

一、正家风,筑忠诚。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及其家属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治意识,守纪律,明底线,知所惧,正确处理好党纪国法与家庭亲情的关系,严格遵守“三个规定”要求,不违规从事经营活动,不利用亲人的职权和职务影响谋利,不向亲人提出非分要求,切实做到“情不可越法、情不可逾规、情不可失德”,筑牢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

二、扬家风,作表率。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及其家属要加强道德修养,锤炼优秀品质,树立良好形象,弘扬良好家风,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风建设,做好“贤内助、严内助、廉内助”,主动帮助家属清醒认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将亲情化作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争树廉洁家风、建幸福家庭的表率。

三、重家风,久传承。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肩负着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大任,让我们立德践行,携手筑牢良好家风长堤,时刻提醒督促自己及家人自重、自警、自省、自励,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用实际行动坚守廉洁风范,善养浩然正气,传承优良家风。

家庭是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家风优则作风优,家风正则警风正。让我们携起手来,带头传承良好家风,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筑牢家庭拒腐防变坚固长堤,为打造一支党和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石泉司法行政队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