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rsj/2021-0171 公开日期: 2021-04-13 08:54
来源 县人社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职称信息数据上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职称信息数据上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国务院“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全面实现我省职称评审信息数据在全国跨地区在线核验,根据国家人社部全国职称信息数据共享互通工作部署以及市人社局《关于开展全市职称信息数据统计和上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安人社函[2021]169号)要求,现就职称历史信息数据上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2010年1月1日后全县评审通过的初、中、高级职称人员信息。以考代评取得的职称证书、2019年后已办理电子证书不在本次统计范围。

二、填报方式

(一)专业技术人员个人填写《陕西省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上报信息表(个人)》,将信息表、职称证书原件(证书原件经单位核验后退回本人)、复印件(一份)交单位审核,报主管部门审核汇总。

(二)各镇、各部门将《陕西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办理上报信息表(汇总)》纸质片(需加盖公章)、电子版和职称证书复印件报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三、报送时间

各镇、各部门于2021年4月25日前完成审核上报。

四、有关说明

(一)各镇、各部门汇总时,按职称资格批准文件分别汇总,职称资格批准文件以资格证书上的批准文号为准,填报汇总信息表时严格按照《陕西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办理上报信息表(汇总)》要求格式填报。

(二)个人所填写信息必须与其职称资格批准文件上的信息一致,涉及单位名称变更或工作单位变动的以取得职称时工作单位为准;涉及2013年教师职称过渡的,职称资格名称和专业按过渡后的名称与专业填写。

(三)同一人于2010年以后取得一个以上职称(不含职称转换),所取得的职称证书信息需全部填报,进行过职称系列或专业转换的,填写转换后的职称证书信息。

五、工作要求

(一)本次职称信息数据统计上报工作是国家人社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系统安排,积极整合资源,指派专人负责,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相应工作任务,各镇、各部门于2021年4月14日前将《职称信息填报负责人及联系方式》报县人社局人事管理股。

(二)此次数据上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要按照本通知要求,加快开展数据整理及统计上报工作,工作推进中遇到新问题,及时与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沟通。

(三)此次数据填报工作涉及个人职称信息在线核验,填写信息时务必准确,信息填写错误的后果自负。

联系方式: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6310810  6310807

职称信息填报工作QQ群:688670753

附件:1.陕西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办理上报信息表(个人).xlsx

2.陕西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办理上报信息表(汇总).xlsx

3.职称信息填报负责人及联系方式.xlsx

4.填表说明.doc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