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jtkjj-GK-2021-0228 发布日期: 2021-04-03 16:08
来源 石泉县朵朵幼儿园
内容概述 朵朵幼儿园位于石泉县迎宾路中段,创办于2015 年3月,是一所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全园面积 1062㎡,地理位置处于县城中心,目前在园幼儿381人,教职工44人。

石泉县朵朵幼儿园

朵朵幼儿园位于石泉县迎宾路中段,创办于2015 年3月,是一所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全园面积 1062㎡,地理位置处于县城中心,目前在园幼儿381人,教职工44人。

建园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保教相结合的原则,以“安全、快乐、启智、向上”为宗旨,“团结、务实、上进、奉献”为园风,不断改善和提高办园条件,完善卫生设施。日常注重对幼儿的养成教育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全面提升保教质量。让孩子们在玩玩、做做、说说等游戏中,增长见识,启迪智慧。 

园所以幼儿发展为本让幼儿在自由、宽松、自主、和谐的氛围中得到全面发展,为其一生奠基。工作中为幼儿捧出诚心,献出爱心,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办一所幼儿喜欢、家长满意、社会信赖的幼儿园使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