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jtkjj-GK-2021-0226 发布日期: 2021-04-03 15:57
来源 石泉县珍珠河畔幼儿园
内容概述 石泉县珍珠河畔幼儿园始建于2012年,位于珍珠河畔小区,是经县教育体育科技局批准、注册、设立的一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园舍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活动场地1500平方米,园所环境设施良好、教学理念新颖、师资力量雄厚。

石泉县珍珠河畔幼儿园

石泉县珍珠河畔幼儿园始建于2012年,位于珍珠河畔小区,是经县教育体育科技局批准、注册、设立的一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园舍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活动场地1500平方米,园所环境设施良好、教学理念新颖、师资力量雄厚。

幼儿园基础设施有足球草坪、大型玩具、中央空调、数码钢琴、多媒体教学设施等,幼儿科技活动室、美工室、音乐舞蹈室、图书室、卫生保健室和教师培训中心等功能部室一应俱全。园所另设有专业的园务接待、财务管理、后勤保障部门,严谨的管理制度、灵活的用人机制,铸就了一支精干敬业、具有高度责任意识的高素质职工团队。全体教职工对孩子、对学前教育充满着无限的爱和责任,让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珍珠河畔幼儿园由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安康市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市学前教育先进个人、市二届人大代表、陕西省首届创业之星焦志东先生投资创办,并与兴安房地产开发公司携手,共同站在普及学前教育发展战略上,为社区及周边区域孩子创办的一所设施完备的高标准幼儿园,是孩子生活、成长的理想乐园。

幼儿园把“寓教于乐、全面发展”当作办园理念,把培养孩子“健康快乐、聪明自信”作为育人目标。幼儿园目前设有大、中、小21个教学班,在园幼儿650余名,拥有平均年龄28岁的专业教职工团队78人,其中园长2人均为本科以上学历、10年以上管理经验。当班教师60人,专业教师42人,大专以上学历达85%,学前教育专业数达86%,拥有教师资格证数达75%。幼儿园鼓励教师在岗提升学习,每学期多次组织教师在园内及外出进行专业技能和知识培训,增强师资队伍建设,致力用最专业的团队教育好每一个孩子。

幼儿园自开园以来,多次得到上级领导的赞誉,得到社会及家长的认可,孩子们的喜爱。连续多年来被评为县级教育系统“优秀集体”,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015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标兵称号,2015年获得安康市示范幼儿园称号;2017年获得石泉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韵律操比赛第一名;2018年被评为石泉县“卫生保健”示范园;2019年获得石泉县“精品课例评选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2020年获得安康市“十个没有”平安示范校园称号。

打造精品、培养优秀、用心关爱、成就未来,珍珠河畔幼儿园将以孩子为重任实现所有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