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jtkjj-GK-2021-0225 发布日期: 2021-04-03 15:54
来源 石泉县后柳镇中心幼儿园
内容概述 石泉县后柳幼儿园是一所公建民营的全日制幼儿园。创建于2008年2月,崔世芬任园长。于2013年9月搬迁至新园区,地处后柳中学对面,占地面积约3330平米,其环境优美舒适,是幼儿健康成长的理想之地,拥有四层教学楼一栋,园内活动设施齐全,各班拥有完善配套的活动室、寝室、消毒间、卫生间。室内铺设了安全卫生的木地板,每班配有空调、电视机、EVD、电子琴及桌面玩具和图书,洁净温馨的寝室,便利适宜的消毒卫生间,为幼儿创设了宽松、愉悦的成长范围,其室外活动场地充足,铺设了软化草坪,新增了各种大小型玩具及游戏玩具,优化了育人环境为实现学前教育的现代化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石泉县后柳镇中心幼儿园

石泉县后柳幼儿园是一所公建民营的全日制幼儿园。创建于2008年2月,崔世芬任园长。于2013年9月搬迁至新园区,地处后柳中学对面,占地面积约3330平米,其环境优美舒适,是幼儿健康成长的理想之地,拥有四层教学楼一栋,园内活动设施齐全,各班拥有完善配套的活动室、寝室、消毒间、卫生间。室内铺设了安全卫生的木地板,每班配有空调、电视机、EVD、电子琴及桌面玩具和图书,洁净温馨的寝室,便利适宜的消毒卫生间,为幼儿创设了宽松、愉悦的成长范围,其室外活动场地充足,铺设了软化草坪,新增了各种大小型玩具及游戏玩具,优化了育人环境为实现学前教育的现代化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现有教职工共20人,共有六个班级,入园幼儿203人,每班教师都是按要求配备,教师以幼儿为本,以幼儿的需要为出发点,每位教师都把这项工作当做是一种兴趣、一种幸福、一种满足、为培养幼儿健全的人格,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倾注了无私的爱,孩子们在爱的氛围中健康快乐成长。

我园始终把幼儿的健康、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得到政府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吸引了后柳集镇周边,中坝、合溪、喜河等广大家长的目光,纷纷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幼儿园。

我园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办园理念。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广大家长,让这里的孩子享有最优美的,最舒适的成长环境,力争把幼儿园办成幼儿最向往、最喜爱的成长乐园。

师资力量介绍:我园现有教职工20人,每班配备两教一保,教师年龄老中青相结合,其中园长1人,保教主任1名,后勤主任1名,教师8人,保育员6人,后勤3人,组成了有效的教职工团队。我园非常重视师资培训,每年多次组织教师外出参观、学习,力争提高教师各项技能,从而培育健康、活泼、聪明、自信的每一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