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创建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7 10:13作者:赵鑫源自:创建办

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县创建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警钟长鸣”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法治教育中心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有序进入到序厅、主厅、尾厅进行参观和学习,并参与到现场的互动体验活动当中,深深的感受到了法治文化的洗礼;而法史篇、知法篇、警示篇、践行篇四个篇章,则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和传播了全民守法的法治理念,给参观的全体干部带来身临其境的视听效应和心灵震撼,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既丰富了法治知识,获得了感官体验,又学习到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了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意识,加深了对国家法律法规的认识。对法律怀有敬畏之心,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进一步的筑牢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做到以身作则,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