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话感恩,敬老爱老我先行|团县委志愿者参加东风村敬老文艺汇演

时间:2020-10-27 15:11作者:闫祺睿源自:团县委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欢乐的节日氛围。10月25日中午,团县委一行人来到包联的东风村,参加村里与驻村工作队共同组织举办的尊老敬老文艺汇演。

本次活动由一曲舞蹈《开门红》拉开序幕,一首首乐曲,一支支舞蹈,各个演员热情洋溢,用他们饱满的激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高水平的演出表现了演员各自的独特风采。其中代表团县委的志愿者研支团团队更是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节目推向高潮。为整个东风村的老人送去祝福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与青春力量。在演出之余东风村委还对孝老敬老的人物进行了表彰,实实在在的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核心价值传递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心中。

最终伴随着学生舞蹈团的《听我说谢谢你》活泼可爱的舞姿,活动圆满结束。爱心企业家张仲宽为在场的每一个60岁以上老人送来大米一袋。

此次活动一方面弘扬了社会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为建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大同社会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另一方面,切切实实的充实了老人的精神生活,为老人带去了温暖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