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教体科技局:爱心企业进校园 公益资助送温暖

时间:2020-10-19 09:33作者:许启军 张正菊源自:教体科技局

10月16日,陕西极客晨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石泉县饶峰九年制学校举行,为该校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办公设备。

捐赠仪式上,学校负责人致欢迎辞,饶峰镇镇长许啟松向陕西极客晨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赠送锦旗以表感谢,县教体科技局副局长柯有超致感谢辞,希望全体学生铭记爱心企业的深情关怀,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介绍,西安“微力量”协会自2011年9月开始在石泉县两河镇、饶峰镇进行爱心扶助,九年时间里先后扶助13名贫困学生,直接捐助资金20万余元。在西安“微力量”引荐下,陕西极客晨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到石泉开展爱心助学活动,除本次捐赠的办公设备外,该公司总经理徐萍从本学期开始还资助了饶峰九年制学校的2名贫困学生,每月定时将400元资助款打到受助学生账户,直至大学毕业。

近年来,饶峰九年制学校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多举措开展结对帮扶,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贫困学生购买学习用具、衣服、鞋子等物品,组织教师与贫困学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从物质、精神、学习、心理辅导等多方面对帮扶学生进行帮助和指导,同时学校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来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贫困学生提供必要的帮助,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