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迎丰镇:节前慰问暖夕阳 敬老院里显温暖

时间:2020-09-30 17:06作者:沈沙沙源自:迎丰镇

带着国庆、中秋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之情,9月30日,迎丰镇主要领导一行来到辖区区域性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双节的美好祝福。

来到敬老院,镇党委书记钟玮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饮食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敬老院食堂、活动室等场所,认真检查了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并为老人和工作人员送上了月饼、点心、水果等节日礼物,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

在向大家表示双节快乐的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提高消防和食品安全意识,落实管理责任,强化防范措施,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从生活和精神上关心和照顾好老人,继续完善服务举措,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生活。

在双节期间,迎丰镇要求敬老院要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对食品采购、人员防护、消毒防疫、物资保障等重点环节加强管理不放松,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气温降低,全力做好秋冬季养老院用火用电安全,常态化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加强院内24小时值班、外来人员出入登记等重点管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敬老院老人的身体健康,安乐过好国庆、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