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迎丰镇卫生院举行2020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1 09:55作者:胡小银源自:石泉卫生健康局

2020年9月1日是第14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年)》有关要求,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9月9日,该院公共卫生科组织人员前往社区及三官庙村开展了以“健康要加油,饮食要减油”为主题的讲座活动,以“三减三健”为核心内容向向居民宣传减盐减糖的核心信息,呼吁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提倡居民使用定量盐勺,学会使用控油壶,同时还向居民普及了“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受众人数共93人,发放了健康石泉系列读本、健康生活方式读本、健康素养66条等相关宣传资料合计329份,此次宣传活动氛围浓厚,对增强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有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