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后柳镇:慈善捐款助脱贫 浓浓情意暖人心

时间:2020-09-05 10:37作者:汤珊珊源自:后柳镇

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后柳镇通过微信、微博和走访入户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持续引导广大爱心人士通过捐赠善款、消费扶贫等方式助力脱贫攻坚。

9月4日,后柳镇开展迎“9.5”献爱心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镇机关干部、包联单位代表、驻村工作队长或支部书记、后柳商会负责人、爱心企业业主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积极踊跃慷慨解囊,共捐款133640元,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携手助困,整个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目前仍有爱心人士陆续通过手机转账、网上捐款等方式捐款。

据悉,本次“一日捐”活动募集到的善款将在9月7日至9月9日通过省慈善协会发起的公益募捐,以“一起捐”方式参与腾讯公益网络捐赠,争取公益配捐。所有捐赠资金和配捐资金将用于爱心超市补充物资、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等,并按程序公开用途,接受广大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