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迎丰镇:举办“慈善扶贫一日捐”献爱心活动

时间:2020-09-02 14:52作者:沈沙沙源自:迎丰镇

9月1日,迎丰镇召开“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倡导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助力全镇精准扶贫。

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主动自愿捐赠出一日的工资收入,献出一份爱心;各支部党员纷纷带头募捐,并倡议村民及每一位爱心人士自愿捐赠献爱心;号召迎丰籍能人慷慨解囊,参与到慈善捐款活动中,助力脱贫攻坚。

“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当天就已募集善款7710元。募捐活动将持续到9月8日,善款细则将在迎丰镇微信公众号“魅力迎丰”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筹集的善款将被用于助学、助困、“爱心超市”物资配备等公益项目资金支出,为社会救助补短托底作出积极贡献。

迎丰镇每年都会举行“慈善一日捐”公益活动,秉承“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多捐不限”的原则,营造了“人人慈善、快乐行善”社会氛围,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踊跃捐款,掀起群众参与慈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