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退役军人事务局:爱心企业积极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款

时间:2020-09-06 14:56作者:王福芹源自: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5日,石泉县陕西大健实业有限公司、石泉县茗泉商贸有限公司、饶峰驿站景区、石泉冠珠陶瓷等4家民营爱心企业向我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款16000元,用于关爱支持退役军人生产生活、解决困难退役军人实际困难。县慈善协会副会长何易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民营爱心企业家代表表达了对我县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和对县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谭忠才对企业的爱心捐款表示感谢,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石泉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款,同时表示将充分发挥石泉县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的作用,援助更多的困难退役军人。

据悉,石泉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成立于2019年10月,是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在县慈善协会的专项基金,专项用于为困难退役军人及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在生活、医疗、教育、创业、就业等方面出现困难给予临时性、应急性帮扶援助。截止到目前,县级关爱基金已为全县18名困难军人发放关爱基金12.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