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0-0021 发布日期: 2020-10-25 09:06
来源 督查室
内容概述 在西街社区二组设立公厕的建议及复函

关于在西街社区二组设立公厕的建议及复函

第83号

领衔代表:张  英

内    容:

石泉县西街社区二组(老大桥处)是石泉一个重要的人员活动地点,许多居民在此处活动聚集。但此处无任何公厕设施,极大地影响了居民在此处的正常活动。同时,此处为石泉的西大门,该处的整体环境卫生状况直接影响到石泉的门面形象。

建  议:

在西街社区二组(老大桥处)建设一个较高标准的旅游公厕。


类别:A

签发人:王发兵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83号建议的复函
石住建函〔2020〕318号
张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西街社区二组设立公厕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局积极履行部门职能,充分发挥行业指导作用,深入推进“厕所革命”,采取“建、改、扩”等方式,提升城市环卫公共设施配套水平,县城规划区内已新建星级厕所4个,改造提升公厕38个,有效解决了广大群众及游客“入厕”难、“入厕”不便的问题。
目前,西街社区二组(老大桥处)公厕已建成并于2020年7月投入使用,位于水岸郡城二期商品楼(原汉江大桥下公厕原址)。同时,县环卫所已安排专人负责保洁维护,每天定时清洁冲洗,保证公厕内持续清洁无异味,满足过往群众及游客需求。
      下一步,在今后公厕建设和管理中,我局将继续坚持“建管并举、注重管理”原则,一是按照全县公厕建设计划,督促建设单位加快建设,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公厕建设任务。二是建立公厕专人负责制,定期对公厕建设项目开展督查,对公厕建设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管理工作到位。
      联 系 人:石泉县环境卫生管理所所长  王海侠
      联系电话: 13992535527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