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0-0020 发布日期: 2020-10-25 09:14
来源 督查室
内容概述 建设旅游公厕的建议及复函

关于建设旅游公厕的建议及复函

第82号

领衔代表:高安秀

内  容:

云雾山鬼谷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石泉县城以北约30公里,石红路途径双河村、秋树坝村,且双河村双河口是石云路和石红路交汇处,部分游客到达双河口时大多都会停车问路,寻找公厕。

建  议:为提升旅游目的地的功能设施水平,为游客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在途经云雾山镇双河村双河口、秋树坝村旅游道路的合理位置选址,修建两处旅游公厕。


类别:A

签发人:王发兵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82号建议的复函

石住建函〔2020〕310号

高安秀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旅游公厕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局积极履行部门职能,充分发挥行业指导作用,深入推进“厕所革命”,采取“建、改、扩”等方式,提升城市环卫公共设施配套水平,有效解决了广大群众及游客“入厕”难、“入厕”不便的问题。2019年以来,县城共新建旅游厕所3个,改造提升38个。    
      目前,云雾山镇官田村已建成旅游公厕1处,为提升旅游目的地服务功能,我局已联系县旅游局、云雾山镇等相关单位进行会商,计划将云雾山镇双河村双河口、秋树坝村等位置,纳入旅游公厕建设规划,并按规划逐年实施旅游公厕项目建设。  
      联 系 人:石泉县环境卫生管理所所长  王海侠
      联系电话: 13992535527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