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jj/2020-0032 公开日期: 2020-04-25 11:25
来源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内容概述 自2018年至今,按照《安康市县区污水处理和水环境项目集中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工作方案(安政办发〔2018〕86号)部署要求,我县积极配合,经研判筛选,对石泉县污水处理和水环境PPP项目进行了项目确认,将我县城区新增污水管网建设项目、集镇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县城给水工程及配套管线项目、县城及集镇污水处理厂、石泉县村级污水处理站项目,参与安康市污水处理及水环境PPP项目,统一打包实施。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石泉县污水处理和水环境PPP项目概况

自2018年至今,按照《安康市县区污水处理和水环境项目集中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工作方案(安政办发〔2018〕86号)部署要求,我县积极配合,经研判筛选,对石泉县污水处理和水环境PPP项目进行了项目确认,将我县城区新增污水管网建设项目、集镇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县城给水工程及配套管线项目、县城及集镇污水处理厂、石泉县村级污水处理站项目,参与安康市污水处理及水环境PPP项目,统一打包实施。

截止到目前,石泉县污水处理和水环境PPP项目已完成县政府项目确认、发改部门关于本项目的PPP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财政部门关于本项目的“两评”批复、安康市政府关于安康市县区污水处理和水环境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PPP项目入库、资格预审、公开招标等工作,即将进入安康市县区PPP项目谈判环节。

经确认参与安康市污水处理及水环境PPP项目已建成子项目25个,在建子项目12个(详见附表)。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4月25日


附表:污水处理和水环境PPP项目信息表(含已建成、在建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