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464 发布日期: 2019-12-27 16:03
来源 教体科技局
内容概述 12月26日,在知名爱心人士、陕西省电视台耿强先生的牵线搭桥并全程陪同下,海鸿达(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郭晶晶及该党支部党员爱心团队一行6人,来到石泉县云雾山镇中心小学,为该校的50名贫困及留守学生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教体科技局:冬日暖阳温润贫困学子心

12月26日,在知名爱心人士、陕西省电视台耿强先生的牵线搭桥并全程陪同下,海鸿达(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郭晶晶及该党支部党员爱心团队一行6人,来到石泉县云雾山镇中心小学,为该校的50名贫困及留守学生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捐赠仪式上,党员爱心团队为该校50名贫困学生每人送上了棉衣、围巾、棉袜在内的一套冬季保暖物品,为学校捐赠了儿童绘本、传统国学、少儿漫画、世界名著、兴趣培养等内容为主的共计300余册崭新儿童读物,并勉励同学们在校做一个乐学上进、阳光自信的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孝亲敬老、勤劳质朴的好孩子,将来成长为一个学识渊博、品德高尚的有用之才。沐浴着爱的灿烂阳光,享受着爱的融融暖意,同学们提着一袋袋爱心物品,翻阅着一本本新书,个个脸上都洋溢着温暖幸福的笑容。

捐赠仪式结束后,党员爱心团队又驱车10公里来到目前已休学在家休养治疗的该校一名特殊体质贫困学生家中,在详细询问了解了家庭情况及学生身体近况及后续治疗情况后,为她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物品及500元爱心慰问金,并嘱咐孩子在家静心休养治疗,祝愿早日康复回到校园遨游书海,将来用知识积累财富、改善生活、改变命运。

人间有情,小爱无痕,大爱无疆。正因为这一份份温情爱心、一缕缕深情关怀,让石泉县这一群质朴可爱、乖巧懂事的贫困学生们在数九寒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