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464 发布日期: 2019-12-25 10:08
来源 县委办
内容概述 12月21日,县委办、老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中池镇老湾村共发放了10个壹基金温暖包,让老湾村贫困家庭学生在冬日里不再寒冷,不再孤独,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给她们带来的温暖和关爱。

县委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

12月21日,县委办、老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中池镇老湾村共发放了10个壹基金温暖包,让老湾村贫困家庭学生在冬日里不再寒冷,不再孤独,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给她们带来的温暖和关爱。

本次温暖包发放负责人李峰介绍,温暖包是由功夫巨星李连杰发起的壹基金公益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认购,为我们寒冷的山区的学生来温暖。希望学生们能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温暖包里面有蓝色棉衣、棉靴、帽子、围巾、手套、袜子、美术套装、绘画本、袋鼠玩偶、书包、儿童减灾读本、护手霜、收纳纸箱等13件物品。

发放过程中,小朋友刘茜在心愿卡上写道: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我也要做一名爱心人士,去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成为她们的接班人。温暖包点燃了孩子们理想的火炬,唤醒了他们爱的萌芽,勉励着孩子们勤奋学习,克服困难,通过努力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境,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