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石泉县财政局 石泉县扶贫开发局关于下达2019年脱贫攻坚财政整合基础设施项目和资金计划的通知
索引号 ZFBM-zfbmfgj-xmjh--2019-0704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石泉县财政局 石泉县扶贫开发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19〕484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0月2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0-28 14:42
内容概述 经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研究审定,现将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财政整合基础设施项目和资金计划下达给你们,请认真执行。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石泉县财政局 石泉县扶贫开发局关于下达2019年脱贫攻坚财政整合基础设施项目和资金计划的通知

饶峰镇、后柳镇、喜河镇、熨斗镇人民政府,县交通局:

经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研究审定,现将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财政整合基础设施项目和资金计划下达给你们,请认真执行。

一、资金规模

本次下达的脱贫攻坚财政整合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4304万元,主要用于全县基础设施条件改善,道路硬化、修复村道、道路安防完善等。

二、建设内容

本次共下达脱贫攻坚财政整合基础设施项目71个。计划资金4304万元,其中:投资79万元硬化产业路4条1.75公里,投资520万元完善通村公路23条70.3公里,投资3705万元新建安防工程44处223.7公里。

三、具体要求

(一)明确实施主体。本次下达的交通设施项目中,光明村一组、饶峰村一组、三岔河村一组产业路由绕峰镇人民政府实施;汉阴沟村三组产业路由后柳镇人民政府实施;长阳村组级路完善工程由喜河镇人民政府实施;双坪村堰塘湾产业路完善工程由熨斗镇人民政府实施;其余交通设施项目由县交通局负责实施,各相关镇人民政府密切配合。

(二)严格质量标准。产业路路基宽度不低于4米,转弯半径不低于15米、最大纵坡控制在16%以内。C30混凝土硬化路面宽度3米,硬化厚度18厘米,土路肩,弯拉强度不小于4.0mpa,每公里4处C30混凝土会车道。

(三)规范项目管理。各镇人民政府与县交通局要严格按照职能分工,各负其责,严格把关,落实项目法人负责制、招标投标制、施工合同制、工程监理制的“四制”管理规定,严禁层层转包、分包。项目计划要分别在县政府网站、项目所在地公示7天。

(四)严把工程质量。项目单位要成立专门的工程实施领导小组,落实专人,督促施工方严格按照施工设计规范施工,要强化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管,严格按照工程技术标准组织验收,确保工程质量。

(五)严格资金管理。专帐核算,实行财政报账制,凭证和资料要单独装订成册。项目建设资金必须按照批准的建设内容和规模、投资标准和开支范围安排使用,不得擅自改变建设资金的使用方向和用途,不得滞留、挤占、挪用资金。

(六)加快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简化程序,抢抓时间,尽快开工建设,所有项目必须在2019年11月10日前全面完成,同时收集、完善、整理好项目资料,2019年11月中旬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组织竣工验收,11月底前完成资金结算。

附件:

1.石泉县2019年脱贫攻坚财政整合基础设施项目和资金计划汇总表.xlsx

2.石泉县2019年脱贫攻坚财政整合基础设施产业路硬化项目和资金计划表.xlsx

3.石泉县2019年脱贫攻坚财政整合基础设施通村公路完善工程项目和资金计划表.xlsx

4.石泉县2019年脱贫攻坚财政整合基础设施安防工程项目和资金计划表.xlsx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石泉县财政局

石泉县扶贫开发局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