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CD-fwzxxgtj-zcwj--2018-0180 公开日期: 2017-08-05 11:34
来源
内容概述

石泉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开展干部业务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石泉县国土资源局

关于开展干部业务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各股室、局属事业单位:

为全面提高我局干部素质,深入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建设,培养一支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国土干部队伍;切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打造国土铁军,使干部队伍更加适应新形势下的国土资源发展需要,更好服务全县“追赶超越”发展大局。经研究决定,在全局开展“干部业务大讲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8月初至11月底。

二、授课人和学习对象

由局中层以上干部负责授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三、讲课内容

股室业务所涉及到的方针政策、业务知识、工作重点、工作职责、工作思考以及问题建议等。

四、授课方式

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计划每周星期二下午开展授课学习。如遇特殊情况调整授课时间的另行通知。

五、工作要求

授课人员要切实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授课质量。全局干部职工要提升思想认识,提高学习积极性,按时参加学习活动,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局政办股将随机抽检、通报学习情况。



石泉县国土资源局

2017年8月5日


抄送:市国土局,县委组织部;归档。

石泉县国土资源局办公室 2017年 8月 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