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CD-fwzxxgtj-zcwj--2018-0177 公开日期: 2017-08-08 11:30
来源
内容概述

石泉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印发石泉县国土资源局招商引资

石泉县国土资源局

关于印发石泉县国土资源局招商引资工作办法的通知


各股室、局属事业单位:

现将《石泉县国土资源局招商引资工作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石泉县国土资源局

2017年8月8日



为全面做好国土资源局招商引资工作,抓好年初县政府下达给我局的招商引资任务,确保我局“追赶超越”目标顺利实现,充分调动全局干部职工招商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工作需要,特制定招商引资工作办法。

一、指导思想

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加快”三宜石泉”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真抓实干,促进发展,实现我局的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围绕我县优势产业,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狠抓招商推进和项目落地,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工作热潮,确保圆满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二、目标任务

根据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引进工商企业签约投资落地我县,同时积极主动为我县招商引资项目、新上项目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

三、主要措施

(一)局党政主要领导是全局招商引资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全局招商引资工作负总责;局分管领导是分管部门第一责任人,凡分管单位的招商引资软环境出了问题,分管领导要承担领导责任;招商引资专职人员负责日常具体工作。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有专人抓、专人管,确保全局招商引资任务顺利完成。

(二)设立本局招商引资工作专职人员,由局干部职工申请全权负责本局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引荐投资人、参与项目谈判、促成项目签约落地、帮扶项目开工投产。专职干部负责招商引资工作期间可不再承担局业务工作。

(三)实行招商引资工作月汇报制度,负责招商引资工作的专职人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招商引资计划,每月向局党组汇报招商引资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四)专项负责招商引资工作期间专职人员的工资由甲方暂扣,年终发放与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任务比例挂钩。完成县上下达我局招商引资任务40%以上,按完成任务情况的比例核发工资,每超过任务10%比例的发放两个月工资,依次递增计发至全年工资为止;完成招商引资任务的40%以下,全年工资不予发放;全面完成任务的可拿第13个月奖励工资和年度综合目标考评奖,未百分之百完成任务的不拿第13个月奖励工资和年度综合目标考评奖。

(五)招商引资专职干部任务完成情况以年底县招商局及考核办认定我局签约落地的招商完成任务数为准。

(六)其他事项按照《石泉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奖励办法》进行奖惩。

四、工作要求

(一)广泛宣传,明确责任。各单位要做好招商引资宣传工作,制定宣传工作计划。利用开会、培训、制作招商简报等形式大力宣传招商引资中的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亲招商、以友招商,主动搜寻有效信息,确保全年招商引资任务顺利完成。招商引资专职干部要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科学合理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

(二)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每月召开一次工作调研会,提出下一步具体的措施的完成时间,通过升温加压,促进工作顺利推进。


抄送:归档。

石泉县国土资源局 2017年8月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