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600 发布日期: 2019-07-24 10:43
来源 县政府办
内容概述 关于加强红色革命纪念园区管理的建议

关于加强红色革命纪念园区管理的建议

领衔代表:吴龙晏

附议代表:

内    容:

石泉县红色革命纪念园区位于县城北辰森林公园内,由红军纪念碑、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纪念馆等三部分组成。该园区从2007年开始到2017年,历时10年时间建成开园。并被安康市委组织部、安康市纪委命名为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基地,成为我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重要场所。但园区建成至今没有组建相应的管理机构和配备管理人员,对整个园区进行管理。目前仅有三名社会购买服务人员在纪念馆值班,勉强维持纪念馆的开放,根本无法适应整个园区工作需要。

为此建议

  • 县政府应尽快成立园区管理委员会及其办公室,组

建机构,配备领导及其工作人员,开展园区的管理与维护。

  • 选调热爱红色文化的人员到园区工作,加强对园区

三、讲解人员的培训。为了使园区真正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星期天、节假日必须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