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08 23:03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4月7日,石泉县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莲对过去一年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国防动员步入新体制新轨道的开局之年,做好党管武装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定不移强站位、听指挥,持续铸牢政治忠诚。始终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学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扛牢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聚力能打仗、打胜仗,持续抓好主责主业。坚持以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打仗意识,认真抓好征兵工作,抓实抓牢基层建设,编实抓强民兵队伍,不断提升应急应战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持之以恒促融合、强保障,持续深化军地共建。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的思想,扛牢压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双拥共建,深入开展国防教育,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着力营造拥军爱武浓厚氛围,奋力推动全县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杨俊传达安康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武文罡、安康军分区司令员王军贤在基层治理正规化建设集训时的讲话精神,并点评各镇党管武装工作,县人民武装部部长马云飞总结2023年武装工作,安排2024年武装工作,宣读表彰奖励通报通令,与会领导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党管武装好书记、优秀专武干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各镇党委书记围绕党管武装工作进行述职,并就做好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