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3-26 22:46作者:赵大方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25日,石泉县召开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动员部署会,解读创建工作任务指标,安排部署创建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不仅是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迫切需求,更是推动全县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一环。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思想重视抓落实。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创建工作要求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创建工作。二要强化举措,迅速行动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认真研读创建指标体系,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做到每条指标有人抓、有人管。要迅速行动起来,科学谋划,扎实推进,紧盯弱项短板,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全面落实创建任务。三要坚定不移,克服困难抓落实。各镇、各部门要大力发扬敢干肯干的担当精神,将困难压力转为动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严格督查,强化考核,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建出成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