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lzyhshbzj/2024-0090 公开日期: 2024-03-22 16:09
来源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本机关受理的关于你公司未及时足额支付劳动者劳动报酬案,因无法通过其他方式送达《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石人社监询字〔2024〕11号),现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到本机关领取上述文书,逾期未领取的,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送达《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石人社监询字〔2024〕11号)的公告

西安固瑞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本机关受理的关于你公司未及时足额支付劳动者劳动报酬案,因无法通过其他方式送达《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石人社监询字〔2024〕11号),现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到本机关领取上述文书,逾期未领取的,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城关镇北环路延伸段9号

联系人:欧为谊 文霞  联系电话:0915-6310800

特此公告。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