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石泉县深化“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任务清单》《石泉县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办理流程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4-1205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政办发〔2024〕8号 成文日期: 2024年03月1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3-20 14:51
内容概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决策部署,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印发深化“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实施方案、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办理流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政办发〔2024〕3号)要求,现将《石泉县深化“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任务清单》《石泉县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办理流程工作任务清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石泉县深化“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任务清单》《石泉县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办理流程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决策部署,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印发深化“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实施方案、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办理流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政办发〔2024〕3号)要求,现将《石泉县深化“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任务清单》《石泉县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办理流程工作任务清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夯实责任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围绕所承担的工作任务,逐一细化分解,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真抓实干,主要领导亲自安排,分管领导亲自推动,全力完成“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及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办理流程的预期目标。

二、高效统筹抓落实。县行政审批局(县审改办)要切实履行好牵头作用,强化统筹协调和综合调度,做好前期任务分解、中期督办推进和后期运行保障等工作,并根据工作进展和需要,定期组织相关单位研判会商,解决存在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对照自身职责,强化信息共享和协调联动,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于每季度最后一月20日前将工作进展情况报县行政审批局(县审改办)。

三、严督实考抓落实。县行政审批局(县审改办)会同县政府督查室要持续加强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定期通报情况,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对因推进不力、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造成相关不良影响的,将予以通报批评,并与年度相关考核相挂钩。

联系人:禹潇    联系电话:0915—6328781

附件:

1. 石泉县深化“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任务清单

2.石泉县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办理流程工作任务清单

3. 优化办理流程工作台帐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3月14日

【公文PDF原件】:石政办发〔2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