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whhlygdj/2024-0075 公开日期: 2024-03-07 14:38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健康、愉悦的节日氛围,提高全县广大妇女同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县文旅广电局、县疾控中心、县图书馆联合举办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女性健康 倡导幸福生活”健康知识讲座邀您参加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健康、愉悦的节日氛围,提高全县广大妇女同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县文旅广电局、县疾控中心、县图书馆联合举办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

一、活动主题

“关爱女性健康  倡导幸福生活”

二、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增强女性身心健康自我检测和防范保护意识,唤起女性对健康的关注,有效的解决妇女同志生理健康方面的问题,为全面维护全体女性同志身心健康筑起一道健康屏障。

三、活动时间、地点

2024年3月8日10:—12:00,县图书馆三楼

四、讲座内容

女性健康、科学育儿、妇女常见疾病的防治、家庭卫生保健等健康知识。

五、参与方式

全县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区女性朋友均可参加。参加活动人员可到县图书馆服务总台登记或拨打0915-6320505进行电话报名登记。成功报名后请于2024年3月8日9:50前到县图书馆三楼参加活动。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7日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