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whhlygdj-GK-2024-0072 公开日期: 2024-03-07 14:31
来源 石泉文旅
内容概述 最美人间四月天,石泉以兰为媒、以花会友,举办2024年首届中国·石泉蕙兰节文旅活动。

首届中国·石泉蕙兰节即将举行,邀您参加

依山傍水的石泉县,森林覆盖率高达75%,这里山清水秀,浓荫蔽日,空气清新,水质优良,良好的生态环境十分适宜兰花的生长,县域内生长大量野生兰花。

兰,体现着中国传统的美学特征。国人从不吝于表达对兰花的热爱,文人墨客竞相吟咏。最美人间四月天,石泉以兰为媒、以花会友,举办2024年首届中国·石泉蕙兰节文旅活动。

活动主题:兰香秦巴幸福石泉

活动时间:2024年4月11日-4月13日

活动地点:陕西省石泉县国兰公司会展中心

本次活动为期3天,有石趣幽兰—兰花展、兰心如梦—文艺展、春兰似锦—摄影展、寻兰知味—美食展、秦巴幽兰—春日游等多项子活动,邀您赴一场春日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