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梁鸿督导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06 22:43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督导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延谋,县政府党组成员耿国泉,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胡先武一同调研。

梁鸿一行先后前往汉江四桥、火车站广场道路、太阳岛环线、G541后柳过境线、S527佛坪岭隧道等交通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梁鸿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是提升发展质效的“主动轮”,要切实将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福祉、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有力有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用群众早受益。他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持续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全盘统筹,把握轻重缓急,科学安排项目建设优先序,紧盯目标任务,把握关键节点,压实责任链条,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聚焦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难点堵点问题,强化攻坚举措,落实好领导包抓、专班推进和督查问效等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向上争取,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支撑。要抓牢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道路安全、施工安全、河道安全、生态环保安全等重点,严把项目施工安全关、工程质量关,在保质量、保安全上下足功夫。要强化统筹协调,不断优化建设时序,加强施工衔接,科学调度人力、机械,注重项目品质和细节,狠抓现场管理,着力打造精品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