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人社局:石泉县举办“三八节”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4-03-04 08:05作者:袁素娟源自:县人社局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推动健康石泉建设,3月1日,石泉县特邀请市委党校、市妇幼保健院相关专家,为全县200余名女职工进行健康知识讲座,此次活动由县人社局、县卫健局主办,县妇幼保健院协办,为女职工送去健康新理念,新知识。 

讲座从职业女性的心理调适及情绪管理、乳腺癌和宫颈癌的早期发现和预防、女性更年期相关症状和疾病的识别及应对等几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普及,老师幽默风趣的讲授,加上专业的医学知识,使大家在寓教于乐中学到了健康知识,得到了女士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工作,健康生活。

通过切实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充分发挥妇联工会职能,不断汇聚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合力,对于引导女职工树立阳光自信的工作心态、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