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梁鸿督导检查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

时间:2024-02-12 09:35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先后来到宁石高速石泉出口旅游志愿服务点、县旅游服务中心等地督导检查春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交通保畅、安全生产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梁鸿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游客接待、安全管理和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宣传引导、巡查管控、源头治理和集中督导等措施,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坚持文旅融合,持续扩大消费。精心策划和组织春节期间四大类12项活动,制定完善各项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充分展示石泉丰富的文化底蕴和地方特色,着力提升文旅活动品质,释放文旅消费潜力;要切实做好旅游接待保障工作,实时关注人流、车流及餐饮住宿等动态信息,畅通信息发布渠道,主动做好游客引导和旅游服务等工作,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到石泉的热情好客。要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及重大信息报送制度,加强值班值守暗访抽查力度,确保值班值守不缺位、工作纪律不松懈,遇有突发事件能够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应急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