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陈莲走访慰问驻石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时间:2024-02-09 11:00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2月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莲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人武部、石韵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一线驻石部队官兵及演职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美好的祝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标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陈莲亲切看望一线消防战士,关切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陈莲表示,过去一年,广大消防指战员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积极参与火灾救援、抢险救灾等工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聚焦主责主业、锻造过硬本领,不断提升应急抢险和处突能力,确保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坚决维护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在县人武部,陈莲与广大官兵进行亲切交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陈莲表示,今年以来,县人武部牢记宗旨、服务大局,在抢险处突、乡村振兴、兵员征集、国防动员等方面成效明显,先后荣获中央军委征兵和全省国防动员工作两项大奖,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不断推动全县国防动员和练兵备战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在石韵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陈莲亲切看望一线演职人员,详细了解2024年春节文化活动筹备情况,对她们为全县群众文化生活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希望演职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吸纳先进文化,不断创作出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力争在传递石泉好声音,宣传石泉好形象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陈莲还前往县委机要室、总值班室,看望一线值班人员,要求要高度重视后勤保障工作,认真抓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精准做好各类信息的上传下达,确保各级信息畅通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