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省残联调研组来石泉调研残疾人工作

时间:2024-02-01 17:53作者:郭依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月31日,省残联副理事长童博一行来石泉县调研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璇,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等领导一同调研。

童博一行到城关镇丝银坝村、古堰社区,县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残疾人直播工作室等地,调研残疾人托养服务、就业、残疾困难群众救助等情况,慰问困难残疾人,并走访看望了党的二十大代表、残奥冠军夏江波。

童博充分肯定了石泉县残疾人工作,并要求各级残联组织坚守初心使命,积极落实好帮扶政策,用心用情解决好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满足残疾人多层次、多元化、多方面的托养服务和就业需求,切实维护好残疾人合法权益;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和有关部门及志愿者团体一道兜牢民生底线,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