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西安沣东集团来石泉考察

时间:2024-01-29 22:07作者:王利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月25日,西安沣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曲江涛率团来石泉考察对接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陈莲会见了曲江涛一行。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王善武,县政府党组成员赵志斌,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普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石泉食美”小碗菜石泉形象店、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小余食品西北生产基地,详细了解石泉特色产业发展、农副产品开发、经开区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团反馈了考察情况,并介绍了沣东集团主营业务。经开区管委会、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分别介绍了预制菜产业、农业产业、中药材产业、农副产品开发销售及重点招商项目情况。考察团对石泉的资源禀赋、生态优势、营商环境、基础配套及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与石泉县进一步深入对接,推进资源共享,促进双方融合发展、互利共赢。

会议指出,沣东集团在三产融合发展、产业基地建设、农副产品销售、苗木花卉经营、对外交流合作、公共品牌运营等方面具有成熟的运营模式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期待双方能够继续深入沟通对接,将更多的资金、技术、信息、人才等优势资源引入石泉,促进双方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

会议要求,各参会部门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沣东集团各业务版块开展持续深入的沟通交流,积极主动对接项目线索,确保考察合作取得实效;要落实落细领办、帮办、代办等制度措施,全程当好“店小二”“急郎中”,全力以赴为政企合作、项目落地营造良好环境,助推石泉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