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czj/2022-0015 公开日期: 2022-09-07 16:22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为了加强政府采购需求管理,进一步夯实采购人采购需求管理主体责任,规范采购行为。现将《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相关文书范本的通知》(安财采管〔2022〕17号)随文转发,请遵照执行。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转发《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相关文书范本的通知》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级各单位:

为了加强政府采购需求管理,进一步夯实采购人采购需求管理主体责任,规范采购行为。现将《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相关文书范本的通知》(安财采管〔2022〕17号)随文转发,请遵照执行。

附件:

1. 《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相关文书范本的通知》(安财采管〔2022〕17号).pdf

2.安财采管(2022)17号附件.doc

石泉县财政局

2022年9月7日